close

一,二個月前參加了「巨匠設計風 霹靂公仔夢」霹靂公仔設計大賽,過了這麼久了心想不抱任何希望.

sshot-5.jpg  

結果昨天(6月3日)因要接收一封重要mail, 多次來回的連繫 ,總是收不到,所以到垃圾信箱翻找一遍,

後來雖然找著了.....

但在垃圾信箱內卻也讓我看到了已躺了半個多月,令我感到晴天"霹靂"的消息(mail).....

sshot-4.jpg  

(信件內容:

歡迎您報名巨匠電腦與霹靂國際共同舉辦的「巨匠設計風 霹靂公仔夢」霹靂公仔設計大賽,經評審評分排序後,確認您已入圍決賽,特此通知。

通過初選30名之參賽者須繳交已簽署之參賽同意書(含個資同意書)正本,已於本信附上,請於5/31日前簽名寄回以下簽名檔地址,謝謝。)

5/31日前簽名寄回.....

來不及了,一切都來不及了,今天已6/3日了....

朋友知道後,心疼的哭出來了,說明明看妳比賽前那麼努力的畫,卻因一時的疏忽,一切都化為烏有了....

後知後覺的我,起初並不覺什麼,但直到半夜,輾轉難眠時,才驚覺心裡的不甘,只能獨自暗夜哭泣了....

之後去查了資料...

 1.JPG   

DL0001就是我的作品...

本來希望能在霹靂年度發表展出,現只能讓各位在這欣賞一下我的原作了....

20130411忘塵緣s正面.JPG  20130411忘塵緣背面s.JPG  

我想現在只能安慰自己,入圍就是一種肯定了....加油!!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Noda Nu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