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{霹靂公仔夢}霹靂公仔設計大賽,自動棄權後,就出國去了..

結果回國後,看到信箱又躺了一張超級重要的信:內容是....

"雖然霹靂比賽我後面自動棄權了,但,我之前有入圍,所以也預計將我的作品,在宜蘭傳藝中心長期展示,並由霹靂國際做為商品化的參考."

看完信後,令我欣喜若狂....但信末註明:請在6/9之前寄回原始檔....

什咪!!!我回國到家又超過這6/9日了...

真是一波三折....


後來終於經過我再三溝通連繫,終於交檔成功(也許吧..,說實在自己也不大清楚是否有交檔成功..)

 


所以要拜託朋友們,因自己近期內沒有要到宜蘭的計劃....

日後若朋友您剛好到

"宜蘭傳藝中心欣賞"霹靂展"時,請記得幫我拍張我的作品回來!!"

 20130411忘塵緣s正面.JPG  20130411忘塵緣背面s.JPG  

然後請將照片寄給我nodanutsu@gmail.com,

我將會寄上精美"小"禮物,以資答謝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da Nu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