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UDY當年斥資買的相機,近來淪為只拍公司產品,覺得好可惜,
所以一直要求要再幫我拍寫真!
但自從她幫我拍這張之後






自己覺得不可能有更好作品出現了!
所以粉懶,一直拒絕不想再拍了……
後來JUDY近乎威脅,我ㄠ不過,只好答應了!
甚至到了要拍的前半小時,還問JUDY可不可以不要拍,
但, JUDY堅決說不行..
我有點負氣的心理想, ”好!若非拍不可!”
那我就學最近看到 ”鬼嫁日記”裡觀月亞理沙生氣時,”虎霸母”嚇人的樣子!
結果,拍出來,哈!竟弄拙成巧還不賴耶!原來以後我可以不用梳頭也不差….





後來因效果不錯!
JUDY就再幫相片加上英文及日文名字送iFoto沖洗,











但結果收到iFoto公司的mail如下:

“基於圖樣授權法令規範:
您所提供圖像經審核確認涉有違反智慧財產權與著作權,肖像權等相關法令之風險,
若如有任何侵權可能問題您必須負起相關法律責任,
因此很抱歉我們將無法為您製作任何可能涉及相關法規之圖像,
如有不便之處尚請見諒包函,在此向您致上最誠摯的歉意!”






看了我們一頭霧水,經過連絡之後,才知原來Judy處理的太專業,讓她們誤以為某影星,令Judy好氣又好驕傲,
後Judy費了好些唇舌,該公司表示還是必須開會討論,
但後來討論結果說還是必須郵寄我或Judy的身分證影本以資証明…
怎會這樣,讓我們哭笑不得,我們只想沖洗幾張照片而已!

後來乾脆將我的部落格傳給該公司,以資証明,我們所言不假!
希望可以接受,還等待中…

說實在的,感覺蠻好的,被人這樣誤解….嘻……
謝謝JUDY的好攝影技術!可惜她的好才華只用在拍親戚朋友及公司產品上.…
各位看倌,其餘的寫真在我的”野田荷津篇”相簿裡!
請多多指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da Nu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